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烟管裤和哈伦裤的区别是什么

烟管裤很有修饰腿型的效果,大部分人都适合穿,这种裤子一直都在流行,烟管裤的面料有多种,那么烟管裤和哈伦裤的区别是什么呢?

烟管裤
烟管裤

1、烟管裤,裤型就是从上到下包的很紧的小脚裤的范围就比较广了,什么掉挡的乱七八糟的很咄咄

哈伦裤
哈伦裤

2、哈伦裤,来自保守的穆斯林妇女服装,这种裤子的名称来源于伊斯兰词汇“哈伦”,它起源于伊斯兰后宫女子的穿着,所以又名“伊斯兰后宫裤”。哈伦裤经过时尚品牌设计师的妙手出现在T台上,随之也受到了更多明星及潮人们的喜爱。

3、烟管裤裤管是比较纤细的,因此腿部线条也会一览无遗,烟管裤因为剪裁超低腰,所以比例一般的人穿起铅笔裤,看起来腿都不是太长,但重点就在这。穿烟管裤不是让腿看起来特长,特瘦,而是穿出一种味道。

4、哈伦裤的特点是裤裆宽松,大多会比较低,为了整体线条和谐,又不显得矮,裤裆不太低却宽松得明显,裤管比较窄,系绳闭襟型的,也是目前很受欢迎的款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烟管裤和哈伦裤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