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vp和pve是什么意思

高强度的工作会给人们带来巨大的压力,那么下班玩玩游戏就是减轻压力的最佳途径之一,而打游戏的时候一般会有pve和pvp两个模式,究竟pvp和pve是什么意思呢?

pvp和pve是什么意思
pvp和pve是什么意思

1、PVP和PVE都属于游戏术语。

2、PVP:是Player VS Player的缩写,指的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对战,PVP,说通俗一点就是人对人。玩家与对立阵营,派别之间的玩家发生的战斗。通过完成击杀其他玩家获得荣誉,声望,装备道具等。当玩家进入地方阵营,野外遭遇等,敌方姓名变为红色,可击杀,那么当你发动攻击,成功击杀之后,会获得一定的奖励。这就是PVP的方式。

3、PVE:是Player VS Enviroment的缩写,也即玩家vs环境,PVE是玩家对电脑AI,也就是打系统怪,打副本之类的。玩家主要面对的是电脑的任务副本系统。有时候又被称作PVC(Player Vs Computer),在网络游戏中,主要指挑战强大的BOSS等活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pvp和pve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