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ac小辣椒怎么辨真假

mac小辣椒这个色号是她家最著名的颜色,这个颜色黄皮亲妈,谁涂谁美,一经问世,就有各种平价替代,这款口红太有名,于是有很多假货,那么mac小辣椒怎么辨真假呢?

mac小辣椒怎么辨真假
mac小辣椒怎么辨真假

1、包装盒正面,正品字母A、E上面有开口音符,正品音符与字母距离很近,假货音符与字母之间距离更大。

2、正品插舌扁一些,假货插舌像半圆形,正品的插舌上的压纹也更清晰。

3、正品的防尘翼下方是直线剪裁,假货有弯折,防尘翼上的字体也糊糊的。

4、正品红盖铺色均匀,字体清晰,假货盒盖颜色浅,字体印刷不清晰,有种没对好焦的感觉。

5、正品外壳细闪分布均匀,假货闪粉粗糙,有一种劣质感。

6、正品底部喷码清晰精致,假货字体很糊,中间注塑口凹陷明显。

7、口红盖子内部顶端刻有数字,正品数字421精致,靠近顶部圆点,假货数字34偏细长,离圆点远。

8、划重点,正品管体上的Mac印刷精致,A左右有2个点,假货印刷出现明显瑕疵。

9、假货在0°、10°、18°时,表面会渗出油脂。

10、正品是哑光质地,红锈色,好推开,假货偏橘色,并且涂在手臂上时会有痕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mac小辣椒怎么辨真假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