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ac牛血色是什么色号

口红的颜色非常多,牛血色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口红颜色,牛血色显得整个人很有气场,非常适合秋冬,整体颜色偏棕红,看着很稳重很显白。那么mac牛血色是什么色号呢?

mac牛血色是什么色号
mac牛血色是什么色号

1、mac牛血色是mac家的断货色号,是108#Dubonnet色。

2、颜色是豆沙姨妈色,薄涂是温柔的豆沙色,厚涂是性感的姨妈色,mac牛血色颜色非常深,涂抹后超显气质,而且mac牛血色也不挑肤色,黄皮和白皮,还有黑皮都可以涂抹。

3、最适合涂牛血色的季节是秋季,因为牛血色整体颜色偏亮,而且它的质地比较滋润,不是哑光质地,所以适合秋季。牛血色口红可以说是秋冬季必备的口红色号,冬季干燥季节使用不会过于干燥,而且它的是黄白皮都可以驾驭的色号,薄涂日常好看,厚涂有气质,是一款比较百搭的口红色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mac牛血色是什么色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