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全三宝是指哪三宝

不管在做什么,都要把自己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因为生命是无价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安全三宝是指哪三宝。

安全三宝是指哪三宝
安全三宝是指哪三宝

1、安全三宝是:安全帽、安全带和安全网。

2、安全帽:是指对人头部受坠落物及其他特定因素引起的伤害起防护作用的帽子。安全帽由帽壳、帽衬、下颏带及附件等组成,有缓冲减震和分散应力,减少单位面积受力的作用。

3、安全带:是运用在设备上的安全件,乘坐飞机等飞行器,或在高空作业与进行技艺表演时,为保障安全所用的带子。主要原料是涤纶,丙纶,尼龙。安全带不单指织带,除了织带,安全带还有其它零件组装而成。

4、安全网:在进行高空建筑施工设备安装或技艺表演时,在其下或其侧设置的起保护作用的网,以防因人或物件坠落而造成的事故,是由网体、边绳、系绳和筋绳构成。网体由网绳编结而成,具有菱形或方形的网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安全三宝是指哪三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