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情碟中谍》双方家长见面是第几集

《爱情碟中谍》该剧讲述了一对恋爱多年的小情侣丁小羽和车子俊,因一次撒谎引起了信任危机,之后二人化身“爱情特工”,展开了一场侦查与反侦察的爱情大作战。那么《爱情碟中谍》双方家长见面是第几集呢?

《爱情碟中谍》双方家长见面是第几集
《爱情碟中谍》双方家长见面是第几集

1、《爱情碟中谍》双方家长见面是第17集。

2、在《爱情碟中谍》的第十七集中,丁父与车母会亲家见面,车母对于结婚的事情还有些犹疑,劝丁父嫁女要慎重。在得知小羽怀了车子俊的孩子后十分高兴,激动的当场赠送小羽爱马仕的手表,并且承诺要给小两口在好地点买大房子。

3、童国庆约普尔敏出来,旁敲侧击的询问答复,却不知普尔敏并没有收到自己的情书,以为她是在委婉的拒绝自己。小羽和车子俊的婚礼由童国庆主持,丁父将小羽的手交给了车子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情碟中谍》双方家长见面是第几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