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物理防晒霜有哪些牌子

对于敏感性肌肤而言,防晒霜哪个牌子的好用至关重要。因为稍有不慎,就会产生发红过敏现象。所以很多敏感肌女孩非物理防晒产品不用,因为物理防晒温和低刺激,可以为敏感肌提供安全又有效的防晒体验而又不会增加敏感肌肤负担。那么物理防晒霜有哪些牌子呢?

Fancl
Fancl

1、Fancl无添加物理防晒隔离霜:Fancl的产品一向适合敏感肌,而这款防晒也同样如此,它质地轻薄很容易涂匀,不含防腐剂,能同时防御UVA及UVB高达10小时,预防色斑,晒黑及出现光老化,可以为肌肤筑起一层高密度防晒网。另外,它还配入LML护肤粉末和保湿氨基酸,加入补湿及护肤成分,在防晒的同时修护皮肤。

2、奥蜜思零感防晒霜:奥蜜思的这款零感防晒必须榜上有名。这款防晒不含紫外线吸收剂,不光敏感肌可用,1岁以上的宝宝也可以用,而且肤感特别舒适,“零感”的意思就是“宛如无物”,将防晒霜涂抹时特有的摩擦感和膜感降到最低。另外,还添加了类似NMF(天然保湿因子)的保湿成分,可以在防晒的同时长时间保持水润。

3、珂润润浸保湿防晒乳:珂润的这款防晒采用氧化锌成分,可有效阻隔紫外线,避免紫外线直接接触皮肤,而滋润成分可改善屏护功能,提升肌肤抵抗力,防止因紫外线引起的干燥、泛红、发烫、色斑、雀斑等肌肤问题。另外,它还添加“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在补充水分的同时提高肌肤自身的屏护功能。既能防晒又能提高肌肤屏障功能,物理防晒霜排行榜10强怎能没有珂润呢?

4、娇韵诗隔离清透防晒乳:娇韵诗的这款防晒的主要防晒剂是二氧化钛,也是一款纯物理的防晒霜。另外,这款防晒乳含有一些抗氧化的成分,对防晒有很多要求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虽然这款防晒时纯物理防晒,但由于这款防晒霜里含有乙醇,所以敏感肌肤或者干性肌肤的小伙伴还是要慎重考虑。

5、欧珀莱柔护防晒隔离液:欧珀莱以先进的轻薄抗浊隔离膜技术满足女性对于防晒产品的多种要求。而这款防晒不仅可以抑制因紫外线导致的过剩黑色素及色斑的生成,而且可以防止因日晒导致的干燥及肌肤粗糙。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物理防晒霜有哪些牌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