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写给女儿的话有哪些

每个女孩都是公主,女儿长大了,也懂事了,我感到很欣慰,是你们无时无刻让妈妈感到做妈妈的快乐和骄傲。那么写给女儿的话有哪些呢?

写给女儿的话有哪些
写给女儿的话有哪些

1、希望你一生被爱,同时也有爱人的能力。

2、希望你坚强执着不抱怨,自强自立,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所爱!妈妈始终站在你的身边,支持你。

3、遇到不高兴的事情,可以发脾气,但是不能伤害自己。做错了事情,勇于承担责任,不逃避。

4、身为女性,我们要学会在男人的世界里…共存,学会融入。可是要记住,这世上除了生命,健康的身心,没有任何东西值得我们去拿之交换。

5、可以大胆的,勇敢的选择自己喜欢的人和事。相反,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和事,学会拒绝。

6、你要有一技之长,安身立命之本,当然如果你有十八般武艺妈妈会更开心。这个世界,没有人会因为你是女性而对你格外眷顾。你想拥有的一切,需要你为之奋斗和努力。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会帮助时刻准备好的人。

7、人生就是不停的忍耐和努力的过程,当机会来了的时候,才有可能全身心投入。

8、不要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和评价,尤其是负面的消息。你始终是你,独一无二的你。

9、善良的人会有好运气,我们要平和的,宽容的对待身边的人。感恩并且珍惜得到的一切。但是对待邪恶的人,也不要对他们心慈手软。

10、什么时候都不要浪费时间,因为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身体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同时每天要有进步,向着阳光,积极进步中去;向着优秀的人群中去。因为,你是什么样的人,才会吸引什么样的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写给女儿的话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