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地上最经典的一句话是什么

干工地的人都是很辛苦的,但是为了生活,必须坚强的面对。下面一起来看看工地上最经典的一句话是什么。

工地上最经典的一句话是什么
工地上最经典的一句话是什么

1、工地上有些问题,今天解决不了的事情,也不要着急,因为明天可能还是解决不了。比如村民说噪音影响他家的母猪怀崽了。

2、你现在应该做的是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学习,别想那么多,开心就笑,累了就睡。

3、学会自立自强,世态炎凉。世界并不善良。笑只是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4、谁不是在崩溃的边缘强撑着笑脸。

5、工地会让你苦上一阵子,等你适应以后,再让你苦上一辈子。

6、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然后就去洗洗睡了;而你却守着门口打了一夜的混凝土,上帝再也打不开这扇门了。

7、当施工员这么久,但凡有点儿天赋,也该有些成功的迹象了。

8、工地干活受罪,做着心力憔瘁。

9、做好一名工程人,不是靠按部就班和死板,而是更多靠你的阳光与大度。

10、年又一年,不必感慨也不必抱怨,最好的皆是顺其自然。一年又一年,感恩生活也珍惜遇见,执着努力亦随遇而安。

11、工地上免不了人是靠关系进来的,以前觉得靠关系的人一定是很无能,接触过后发现人家样样比你强。

12、别减肥了,你丑不仅是因为胖;别戒酒了,一喝就多,不是因为监理大叔酒量比你大。

13、你以为只要长得漂亮到工地推销就容易?你以为是项目经理有了钱漂亮妹子才自己贴上来了?你以为总监推荐的材料是自己亲戚的吗?我告诉你吧,这些都是真的!

14、在工地犯懒是一个很好的托辞,说得好像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儿一样。

15、在工地当牛做马,天天低头,挣钱很少,于是我也模仿那些优秀的人,试着抬起头来,结果饭碗就丢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工地上最经典的一句话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