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4是什么驾驶证

一般人在考驾照的时候都会选择考C1,个别人会选择考C2,所以C1和C2是很多人了解得比较多的驾照等级。但其实在C级驾照中,除了C1和C2,还有C3、C4和C5,那么c4是什么驾驶证呢?

c4是什么驾驶证
c4是什么驾驶证

1、C4驾驶证是三轮汽车驾驶证。

2、c4驾驶证在当地车管所办理,需要考试。有些地方已经将c4驾照理论考试下放至各区车管所,学员可从区车管所考试取得驾照。

3、考取C4流程如下:首先是科目一的考试,在考试当中需要作答50道题目,每道题目的分值是2分,考试时间总归是45分钟,90分就是及格了,如果已经错误6道题目了,系统就会自动判定不合格。其次就是科目二的考试,考试内容就是摩托车绕桩考试,要在考场的杆子里面进行S型驾驶,并且不可以压线,考试过程中两脚是不可以落地的。然后就是科目三的考试,主要就是辨别路面的各种指示牌还有交警的手势语以及应急的措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c4是什么驾驶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