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雀羚哪个系列最高端

“百雀羚”是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英文缩写:SPDC)旗下品牌,2008年曾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此前“百雀羚”已连续两次获“上海市著名商标”。那么百雀羚哪个系列最高端呢?

百雀羚的水能量系列
百雀羚的水能量系列

1、比较贵的系列有:百雀羚的水能量系列、百雀羚的至臻皙白系列、百雀羚的肌初赋活紧致系列。

2、百雀羚的水能量系列:这款水能量系列,最大的功效在于肌肤修复,不仅能修复细纹,淡斑,还能有效防止肌肤的自然衰老。对肌肤内部进行深层滋养,还能抵御紫外线等强辐射对肌肤造成的损害。这一系列的产品,相较于百雀羚一贯产品的厚重感来说,质地更为轻盈,上脸之后没有成膜感,其中还富含草本精华,能够有效滋养肌肤。

3、百雀羚的至臻皙白系列:价格比起水能量系列稍稍实惠一些,但是比起常规二三百的水乳,价格要贵上不少。这一系列的主要功效是,针对提亮肤色,修复肌肤暗纹,打造持久美光肌肤而存在的,其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与抗衰老的成分,中草药成分的运用,能够有效缓解各种肌肤问题,其中不含激素、荧光增白剂等成分,在使用的时候不会有肌肤负担。

4、百雀羚的肌初赋活紧致系列:这一系列的定价与至臻白皙系列价格类似,但是功效除了常规的补水保湿之外,更注重的是提拉肌肤,重塑肌肤形态,精致肌肤,使得肌肤更为年轻化,同时能够消除细纹,让肌肤重现生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百雀羚哪个系列最高端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