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妇道》中白雨禾结局跟谁在一起

电视剧《妇道》围绕黄曼饰演的白家小姐白雨禾展开,讲述她在丈夫遇难、亲人背叛、小人陷害的种种困境中如何不放弃,传递了一个励志女性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那么《妇道》中白雨禾结局跟谁在一起呢?

《妇道》中白雨禾结局跟谁在一起
《妇道》中白雨禾结局跟谁在一起

1、白雨禾没和任何人在一起,以真在一年后去找了周永嘉和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2、在《妇道》的结局当中,逢时教导女儿一辈子遇难不低头,雨禾看见以真在对面站着,她拉着以真进去,以真拒绝了,雨禾让她安心生下孩子,以真也想明白自己不想再为难永嘉,她感谢雨禾让她懂得了好多,她想要离开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3、一年后,雨禾拿着以真寄过来的信去茶园找永嘉,她让永嘉带着孩子去找以真,一家人在一起才幸福,永嘉反问雨禾的幸福,雨禾说绍华留给她的就是幸福,永嘉说经过这么多事但是爱她他不后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妇道》中白雨禾结局跟谁在一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