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南车牌号城市代号是什么

车辆号牌,是车辆的“身份证”,是区别其他机动车辆的一项重要信息。随着汽车数量的迅猛增加,它也随之发生急剧变化,高科技技术使车辆号牌的智能化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么河南车牌号城市代号是什么呢?

河南车牌号城市代号是什么
河南车牌号城市代号是什么

1、河南车牌号城市代号:豫A—豫V

2、豫A郑州,豫B开封,豫C洛阳,豫D平顶山,豫E安阳,豫F鹤壁,豫G新乡,豫H焦作,豫J濮阳,豫K许昌,豫L漯河,豫M三门峡,豫N商丘,豫P周口,豫Q驻马店,豫R南阳,豫S信阳,豫U省济源市,豫V郑州增补。

3、河南车牌号第一个字都是“豫”,第二个是字母。通常,在我国各省排列规则代表该车所在地的地市一级代码,规律一般是这样的,A是省会,B是该省第二大城市,C是该省第三大城市,以此类推,O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河南车牌号城市代号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