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谭松韵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提起谭松韵,首先想到的是一个长相可爱,眼睛灵动会说话的女孩子,她长着一张娃娃脸,让人无法看出她的年龄。她的每一次笑容都很治愈,是一个很有观众缘的演员。那么谭松韵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谭松韵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谭松韵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最好的我们》:是由刘畅导演,李嘉编剧,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董晴、陈梦希等主演的校园青春剧。该剧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意外进入振华高中的普通学生耿耿和“学霸”余淮成为了同桌,他们共同成长,经历分离又重逢的一系列故事。该剧大打纯情路线,充满校服、军训、球场等高中生活元素,而其中也穿插了80后的年代记忆。

2、《狐狸的夏天》:是由于中中执导,谭松韵、姜潮、张鑫、王妍之、蒲萄等联袂主演青春萌爱爱情偶像剧。该剧改编自青春爱情小说《当总裁恋爱时》,讲述了谎言发射机“狐狸小姐”与人肉测谎仪“白兔总裁”,从水火不容到越走越近的搞笑爱情故事。该剧最巧妙的地方就在于设置了两位充满戏剧冲突的主角,该剧的轻松氛围,让观众边看边解压。该剧凭借诙谐逗趣的画风,鲜明立体的人物形象,高甜的剧情,再度引发讨论热潮。

3、《浪花一朵朵》:是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王子璇、张恒、张峻宁、蔡鹭、庞瀚辰、彭昱畅、曹曦月、王茂蕾、马骙等联袂主演青春励志剧,该剧聚焦游泳运动,主要讲述一个菜鸟女记者云朵恋上泳坛运动员唐一白,并鼓励昔日失意的他重返泳坛巅峰的故事。该剧定位于“95后”收视人群,而该剧没有狗血、负面的东西,在他们的世界里更多的是简单的学习、生活、友情、爱情。正因为这样,95后相对于其他年龄层,更容易在剧中找到共鸣。

4、《锦衣之下》:是由任嘉伦、谭松韵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悬疑剧。该剧根据蓝色狮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奸臣当道的明朝嘉靖末年,锦衣卫陆绎奉命调查扬州修河款失踪案,得到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协助,二人结为甜蜜冤家,却意外卷入重重阴谋的故事。《锦衣之下》大方向与小说一致,但细节上的改动颇大。编剧丰富了大量案件细节,将案件复杂化了。这一策略的一大作用是,以探案为媒介,增加男女主角互动。

5、《以家人之名》:是由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该剧讲述了3个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组成了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兄妹三人在成长中彼此扶持,逐渐治愈了内心的伤,与过去的自己和解,成为了更好的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谭松韵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