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里茗香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

平时在看电视剧的时候,总是会对里面一些人物留下深刻的印象,或是因为演技太棒,或是因为剧情太好看,其中就有观众对百里茗香这个人物很关注,那么百里茗香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呢?

百里茗香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
百里茗香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

1、百里茗香是电视剧《芸汐传》的人物,百里茗香扮演者是邵雪聪。

2、百里茗香是温婉大方的百里将军府之女,却甘愿为心爱之人龙非夜养美人血。因爱故生忧,因爱故生恨。可到底为爱了结自己,无怨无悔。

3、《芸汐传》是由林国华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健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领衔主演,米热、林思意、王佑硕、许佳琪、胡兵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芥沫的长篇小说《天才小毒妃》,讲述了太医之女韩芸汐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与秦王龙非夜产生错综复杂的情感的励志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百里茗香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