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耐晒为什么不能涂脸

安耐晒是日本非常有名的一个防晒霜的品牌,这个防晒霜曾经风靡一时,价格也比较高昂,但是究竟安耐晒为什么不能涂脸呢?

安耐晒为什么不能涂脸
安耐晒为什么不能涂脸

1、安耐晒其实是可以用在脸上的。

2、但是安耐晒中含有酒精,相信买过的人都知道,这个防晒霜用的时候就能明显的闻到酒精味。也正是因为这样,安耐晒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用的,比如一些皮肤敏感的人,使用之后就会容易出现长痘、泛红等不适的症状,这类人建议还是选择温和一些的或者是敏感肌可以用的防晒霜来用会比较好。另外干性皮肤也不建议使用,安耐晒其实更适合油皮以及混油皮使用,在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

3、另外如果觉得安耐晒金瓶不合适,可以考虑买安耐晒脸部专用防晒霜来使用,脸部专用的会比金瓶更温和一些,使用起来也更方便。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不要盲目地跟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安耐晒为什么不能涂脸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