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耐晒是资生堂的吗

很多人在夏季过后就容易忽视防晒,其实无论在什么季节,防晒霜一定是不可缺少的,它不仅能够抵御紫外线侵害,还可以阻隔外界环境污染,让肌肤维持在稳定状态。那么安耐晒是资生堂的吗?

安耐晒是资生堂的吗
安耐晒是资生堂的吗

1、安耐晒是资生堂的,是日本资生堂旗下的一个品牌。

2、安耐晒防晒霜有着防晒系列护肤“楷模”的美誉,这主要是源于这款极具有影响力的产品,其防晒效果极佳,而且非常利于肌肤的渗透与保护,其也被尊称为“最强防晒品”,不仅仅是因为其防晒指数高,其优秀的防晒技术也是相当卓越,而且仍在不断的更新升级,极力创新,能更为全面的保养肌肤,让肌肤不受外来的干扰,保有肌肤最自然的光彩。

3、在技术与质量方面都双重给力的安耐晒防晒霜,会为肌肤提供强有力的“防御膜”,能够在透明隐形衣的作用下,更为自然的绽放其独有的魅力,不惧晒,而且更护肤。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安耐晒是否是资生堂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