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焦俊艳,1987年5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那么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失恋33天》:主要讲述白百何扮演的黄小仙从失恋到重新找到真爱的故事,演员焦俊艳在其中扮演黄小仙的闺蜜冯佳期。两个人从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最终成为情敌,黄小仙从此开始了失恋的33天。在黄小仙的失恋过程中,男友、闺蜜对她的双重打击让她欲哭无泪,而黄小仙与冯佳期的几年的友谊到此也戛然而止,冯佳期从此淡出黄小仙的世界。作为好友失恋的直接原因,冯佳期这个角色并不讨好。在两个人见面谈判的一场戏中,冯佳期一脸的歉意,被黄小仙一通批判,哑口无言。这是焦俊艳首次尝试反面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也算一个新的挑战。

2、《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将基本延续了第一部的人物关系和剧情,讲述三十而立的“轻熟女”杜拉拉如何面对职场和情感的双重挑战。年过三十的杜拉拉十分“恨嫁”,而此时王伟创业失败,竟突然离开上海不知去向。在爱情与事业的双重困扰下,杜拉拉陷入精神崩溃。就在两人感情亮起红灯之际,王伟的老同学兼商场老对手陈丰“横空出世”,三人的感情纠葛加上职场矛盾的融入,让《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剧情更加饱满。

3、《幸福36计》:焦俊艳饰演的李闻雨虽然是个娇俏小女人,但个性却可以倔到骨子里,为爱与童小麒上演电视剧版“男生女生向前冲”,与婆婆苦斗,最后掌握《36计》绝学,以情致胜,通吃无敌,这部剧很成功的将焦俊艳的焦哥范儿融入进去,不挑事儿也不回避,同时也使焦俊艳成为了靠智慧取胜的旗帜性人物,大智慧焦哥成为《36计》的“封面人物”。

4、《青春集结号》:主要以焦俊艳所饰演的叶多多这一女性角色为主线展开故事,军人的严肃和义正辞严表现在叶多多身上则成为了叛逆和从不循规蹈矩,但却诠释了95后军校孩子应有的新思想和古灵精怪,同时焦俊艳所饰演的叶多多更是多出了几分灵动与可爱,由她演绎的与众不同的“准军人”,为军人严谨单调的形象增添了些许新鲜感。

5、《陆垚知马俐》:是朱亚文和焦俊艳的首次合作,两人分别饰演情场高手赵奔和毒舌假小子方灰灰,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一见钟情。特辑中,赵奔和方灰灰一拍即合,刚见面就“一吻定情”,刚交往就火速“闪婚”,热恋中的两人不仅分开一秒就“想得不行不行的”,更是抓住一切机会拥吻“秀恩爱”,让不少网友调侃,“这碗狗粮我吃了。”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被赵奔和方灰灰的婚礼宣誓也戳中了泪点。这场戏也让焦俊艳感言“站在教堂里的那一刻,我突然发现结婚仪式有多重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