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麻纱面料的洗涤方法是什么

麻纱面料是非常透气非常舒适的面料,在天气炎热的夏天,穿着麻纱材料的衣服是一个不二选择,所以麻纱拥有凉快,干爽,减少出汗,防静电,防辐射,抑制细菌,防过敏的功能,那么麻纱面料的洗涤方法是什么呢?

麻纱面料的洗涤方法是什么
麻纱面料的洗涤方法是什么

1、洗涤麻纱面料之前需要准备一盆冷水,接着在水里放如洗涤剂,洗涤剂最好是用中性洗涤剂,禁止使用含有氯,和酶的洗涤剂清洗,并且可以加入适量的食盐,可以起到巩固颜色保护麻纱的作用。

2、很多面料洗涤的时候都是要浸泡的,但是麻纱面料是恰恰相反的,当麻纱面料进入水中的那一刻就要开始洗了。

3、洗涤的过程需要全程手动洗涤,然后洗的时间是不能过长的,最多最多30分钟足够,如果洗涤时间太久,就会损坏麻纱的材质了。

4、当洗完麻纱面料的时候,需要再用清水过滤好几遍哦,最好是两遍左右,这样最后洗出的效果才能充分去除麻纱面料上的污渍,拧干的时候切记不可以过于用力拧,也不可以用甩干机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麻纱面料的洗涤方法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