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麻神是谁

麻神气场真是没谁了,一人独挑大梁,听得热血沸腾了!然而部分朋友就想摘掉,究竟麻神是谁呢?

维兹·卡利法
维兹·卡利法

1、麻神是维兹·卡利法。

2、维兹·卡利法(Wiz Khalifa),本名卡梅伦·吉布里尔·托马斯(Cameron Jibril Thomaz),1987年9月8日出生于美国北达科他州迈诺特,美国说唱歌手。

3、维兹·卡利法被称作“匹兹堡的嘻哈王子”,他深受东岸说唱、南部的Three 6 Mafia以及Bone Thugs-N-Harmony的特殊flow影响,他把这几个风格捏合在了一起,发展出了自己的风格。

4、维兹·卡利法拥有成熟的填词能力以及锐利的洞察力,他的作品混合了流行和说唱的因素,而他自身的一些印度风情以及木讷的外表把他和浮夸的同龄人区分开,让人看到了成熟和大气。维兹·卡利法充满乐感,他对于职业生涯的各个方面都有着十分有创造性的视野,其中最主要的是他精彩的音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麻神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