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准备事项有哪些

红门喜事每个家庭,每个人都要红历的,但是每当到自己头上的时候不是这想不起来就那想不起来,不是忘这就忘那的,那么结婚准备事项有哪些呢?

结婚准备事项有哪些
结婚准备事项有哪些

1、准备新郎需要的东西:主要是包括了结婚当天穿礼服,还有衣服。在就准备好结婚戒指跟首饰。

2、准备新娘需要的东西:比如是婚纱,头纱,手套,头饰,结婚戒指首饰,红色礼服,新娘化妆品,袜子,内衣裤,结婚戒指首饰,新娘的新鞋,以及换婚纱的红色行李箱,新娘补妆盒,蜜月穿的衣服。

3、准备父母以及伴郎伴娘需要的东西:为伴郎、伴娘、父母准备好服装,还有为父母准备好的礼物,最好是准备一些红色的纸巾,毕竟小孩的终身大事肯定会比较感动啦,然后就是准备好鲜花,新郎新娘胸花,司仪胸花。

4、准备客人需要的东西:其中就包括了烟,酒,饮料、席卡、糖,喜糖袋若干、花生、瓜子、茶叶。

5、准备其他零散小的东西:准备好喜帖、喜字、拉花等。预约好摄影师,叫自己的朋友也是可以的啦,准备好要要请的人,还有就是准备好一些比较小的事情啦。比如是红绳,气球气球充气筒,小红包若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结婚准备事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