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计算经济损失主要计算什么

经济损失简单说就是“因某件事而影响的经济方面的亏损”就是如果没有这件事正常可以收入多少钱。因为这件事我没有得到收入甚至又多花出多少钱。都算经济损失。那么计算经济损失主要计算什么呢?

计算经济损失主要计算什么
计算经济损失主要计算什么

1、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四条规定,计算经济损失主要计算直接经济损失。

2、直接经济损失是指因事故造成人身伤亡及善后处理支出的费用和毁坏财产的价值。其包括人身伤亡所支出的费用、善后处理费用以及财产损失费用。

3、其统计范围包括三项:一是人身伤亡发生的费用,包括医疗费、丧葬费和抚恤费、补贴救济费、误工费等;二是善后处理费用,包括处理事故的常规费、现场救护费、清理现场费、事故的罚款和赔偿费用;第三,财产损失的成本,包括固定资产和流动资产的损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计算经济损失主要计算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