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沈云琛是什么电视剧的角色

平时在看电视剧的时候,总是会对里面一些人物留下深刻的印象,或是因为演技太棒,或是因为剧情太好看,其中就有观众对沈云琛这个人物很关注,那么沈云琛是什么电视剧的角色呢?

沈云琛是什么电视剧的角色
沈云琛是什么电视剧的角色

1、沈云琛是电视剧《古董局中局》的角色。

2、该剧根据马伯庸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小古董店主许愿,出生于迷雾重重的古董世家,意外卷入一起沉没已久的江湖秘局中的故事

3、沈云琛是这部剧中隐藏最深的人物了,因为行事低调,不与人争抢,所以没有人怀疑到她身上。别看沈云琛是个老太太,她不仅手段多,头脑也非常聪慧,她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甚至杀害了很多无辜的人。

4、沈云琛是沈家之主,执掌青门,在五脉中占着一席之地,而在背后却替她的父亲姬天钧成为老朝奉,暗中倒卖赝品,在其中谋取利益。老朝奉和五脉是死对头,五脉中的人一直都想找到这个老朝奉,因为老朝奉一直都在贩卖赝品,而五脉的人是鉴别宝物的人,双方成对立关系,所以老朝奉和五脉才这样结下仇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沈云琛是什么电视剧的角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