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磁炉哪个牌子好

电磁炉是一种很安全的烹饪方式。现在已经受到了大部分人的喜爱。电磁炉利用的是电磁感应现象来加热的。那么电磁炉哪个牌子好呢?

电磁炉哪个牌子好
电磁炉哪个牌子好

1、美的电磁炉:美的小家电一向以高性价比而著称,产品在做工、耐用性以及口碑上都很不错。在电磁炉领域,美的电磁炉长期处于销量榜第一位。型号也很丰富,可供选择的空间非常大,而且性价比很高,价位多在179元到699元之间,也有部分高端型号价位超过1000元。

2、苏泊尔电磁炉:苏泊尔可以说是国内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了,旗下生产的电磁炉依靠自身独特的生产技术和加工工艺,在电磁炉界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市场占有率时常与美的争第一。苏泊尔电磁炉型号也很丰富,价位集中在179元—599元之间,性价比也很高。

3、九阳电磁炉:九阳虽然以豆浆机而闻名,但其他厨房电器发展也不逊色。九阳在2001年进入电磁炉领域,长期排名电磁炉行业前三甲,产品做工出色,价格便宜,价位集中在139元到499元之间。

4、奥克斯电磁炉:奥克斯虽然以空调知名,但它的小家电产品同样出色。奥克斯电磁炉价位在129元到269元之间,产品最大亮点是注重散热设计和噪音抑制问题,对这方面有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奥克斯。

5、小米电磁炉:小米这个电磁炉也和小米其他的家电特点差不多,但是在技术和质量上完全没问题,价格也很便宜,性价比很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磁炉哪个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