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graff是什么牌子

珠宝品牌众多的情况下,每款的设计和款式都有自己的特色,购买时也看自己的预算是多少来挑选,那么graff是什么牌子呢?

graff是什么牌子
graff是什么牌子

1、graff中文名格拉夫,是法国巴黎的一款珠宝品牌。

2、格拉夫(Graff)是高级珠宝的翘楚,格拉夫(Graff)从原石的搜寻、精工的切割、经典的设计以及对各种顶级宝石的采用,均不假外求。自六十年代开始,格拉夫(Graff)品牌已善于运用各种素材来制作珠宝,而以黄钻来衬托其它钻石或宝石,格拉夫(Graff)更是当中的佼佼者。

3、格拉夫(Graff)先生骄傲地说:全世界七成以上的黄钻都来自于格拉夫(Graff)。独一无二以及绝对的高品质是GRAFF珠宝的主要特征。GRAFF伦敦总店的客服经理说:“我和我们的设计师团队密切合作,开发新的潮流趋势和新鲜的创意。GRAFF珠宝行就是以罕见的钻石以及经典款式的珠宝闻名世界,他们不受时间的限制,是永恒的美丽,可以代代相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graff是什么牌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