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精忠报国》歌词是什么

《精忠报国》是歌手屠洪刚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陈涛作词,张宏光作曲。收录在屠洪刚1999年发行的同名专辑《精忠报国》里。那么《精忠报国》歌词是什么呢?

《精忠报国》歌词是什么
《精忠报国》歌词是什么

1、歌词:狼烟起,江山北望,龙起卷,马长嘶,剑气如霜,心似黄河水茫茫,二十年,纵横间,谁能相抗,恨欲狂,长刀所向,多少手足忠魂埋骨它乡,何惜百死报家国,忍叹惜,更无语,血泪满眶,马蹄南去,人北望,人北望,草青黄,尘飞扬,我愿守土复开疆,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狼烟起,江山北望,龙起卷;

2、马长嘶,剑气如霜,心似黄河水茫茫,二十年,纵横间,谁能相抗,恨欲狂,长刀所向,多少手足忠魂埋骨它乡,何惜百死报家国,忍叹惜,更无语,血泪满眶,马蹄南去,人北望,人北望,草青黄,尘飞扬,我愿守土复开疆,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马蹄南去人北望,人北望,草青黄,尘飞扬,我愿守土复开疆,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精忠报国》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