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我中华》歌词是什么

《爱我中华》是为1991年召开的第四届中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创作的会歌。谱曲时广泛采用广西、云南等地少数民族的音调。歌曲原是二段体。第一乐段曲调较活泼,节奏跳跃,音域较窄。那么《爱我中华》歌词是什么呢?

《爱我中华》歌词是什么
《爱我中华》歌词是什么

1、歌词: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赛罗赛罗赛罗赛罗赛罗赛罗嘿。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支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嘿罗嘿罗嘿罗嘿罗嘿罗嘿罗,爱我中华。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支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

2、爱我中华,健儿奋起步伐。爱我中华,建设我们的国家。爱我中华,中华英姿焕发。爱我中华,五十六族兄弟姐妹。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赛罗赛罗赛罗赛罗赛罗赛罗,爱我中华。嘿罗嘿罗嘿罗嘿罗嘿罗嘿罗,爱我中华。唉我中华,健儿奋起步伐。爱我中华,建设我们的国家。爱我中华,中华雄姿英发。爱我中华,五十六族兄弟姐妹。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我中华》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