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市蜃楼》的歌词是什么

《海市蜃楼》是由华语流行乐女歌手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是电影《天地英雄》里面的片尾曲,由李焯雄作词,A。R。Rahman作曲,发行于2005年2月9日。那么《海市蜃楼》的歌词是什么呢?

《海市蜃楼》的歌词是什么
《海市蜃楼》的歌词是什么

1、是谁呼唤我,遥远的歌。是谁等待我,异地烟火。是谁呼唤我,另一个我。是谁牵引我,未知的手。黄沙的海,风吹皱,在天地倾斜的尽头。千年不过一组慢镜头,我们注定相遇这时候。和你共饮一杯酒,战士也需要温柔。思念是,匕首抵住咽喉,割断时间的卷轴。当英雄,全部退后,只剩我们,为自己决斗。还需要什么理由,握紧我,不要放手。答应我,比永久更永久。别说爱是海市蜃楼,只是虚构。爱你是最美的伤口,我的成就。我的所有。万里沙丘,吹不透。

2、在洪荒宇宙的尽头,一刹那比千年更长久。我们注定相遇这时候。和你共饮一杯酒,战士也需要温柔。思念是,匕首抵住咽喉。还需要什么理由,握紧我,不要放手。答应我,比永久更永久。别说爱是海市蜃楼,只是虚构。爱你是最美的伤口,我的成就。我的所有。是谁呼唤我,遥远的歌。是谁呼唤我,神秘的歌。是谁等候我,异地烟火。是谁呼唤我,另一个我。是谁牵引我,未知的手。是谁呼唤我,遥远的歌。是谁等候我,异地烟火。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海市蜃楼》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