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名扬中外怎么造句

名扬中外的意思是指这个人或这件事这个物品很有名气,名字传遍了世界。名声威望传遍了中国和外国,意思知名度很高。那么名扬中外怎么造句呢?

名扬中外怎么造句
名扬中外怎么造句

1、再往里走,就来到了名扬中外的趵突泉了,但情况比我想象的更糟,“第一泉”。

2、话说回来,谁又能想到名扬中外的凌教授居然混到了吃老本,等月薪的地步呢。

3、瘦西湖名扬中外,位于板井巷不远的大明寺,古色古香。

4、大理石更以它独特的质地,美妙的花纹而久负盛誉,名扬中外。

5、却敌有功,名扬中外,嗣复历任武威武都二郡太守。

6、那可是让赵云赵子龙震古烁今,名扬中外的最大功臣呀。

7、除名扬中外的安溪铁观音外,淮山、油柿、茭白、香菇、柑橘、米粉等农产品也独具特色。

8、换句话说,名扬中外的明式家具,即以苏式家具为主。

9、普陀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中唯一座落海上的佛教胜地,秀丽的自然景观与悠久的佛教文化溶汇一起,成了名扬中外的“海天佛国”。

10、因“航”得名的福州市上下杭,自明清始便为福州的商业中心和客运码头,行商坐贾聚集于此,船舶马帮川流不息,闽商以此名扬中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名扬中外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