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凉凉》歌词是什么

《凉凉》是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片尾曲,由刘畅作词,谭旋作曲,张碧晨、杨宗纬演唱,收录在2017年2月18日发行的专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原声带》中,那么《凉凉》歌词是什么呢?

《凉凉》歌词是什么
《凉凉》歌词是什么

1、歌词:入夜渐微凉,繁花落地成霜。你在远方眺望,耗尽所有暮光。不思量自难相忘,夭夭桃花凉。前世你怎舍下,这一海心茫茫。还故作不痛不痒不牵强,都是假象。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化作春泥呵护着我。浅浅岁月拂满爱人袖,片片芳菲入水流。凉凉天意潋滟一身花色,落入凡尘伤情着我。生劫易渡情劫难了,折旧的心还有几分前生的恨。还有几分,前生的恨。也曾鬓微霜,也曾因你回光。悠悠岁月漫长,怎能浪费时光。去流浪,去流浪。去换成长,灼灼桃花凉。今生愈渐滚烫,一朵已放心上。

2、足够三生三世背影成双,背影成双。在水一方,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化作春泥呵护着我,浅浅岁月拂满爱人袖。片片芳菲入水流,凉凉天意潋滟一身花色。落入凡尘伤情着我,生劫易渡情劫难了。折旧的心还有几分前生的恨,凉凉三生三世恍然如梦。须臾的年风干泪痕,若是回忆不能再相认。就让情分落九尘,凉凉十里何时还会春盛。又见树下一盏风存,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别让恩怨爱恨凉透那花的纯,吾生愿牵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凉凉》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