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具体地址在哪里

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一般指丽江文化旅游学院,简称“文化旅游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校园建筑获得国家建设部建筑设计银奖、建国60周年建筑创作大奖。那么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具体地址在哪里呢?

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具体地址在哪里
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具体地址在哪里

1、地址: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玉泉路1号。

2、丽江文化旅游学院前身为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由云南大学与云南大博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于2001年在丽江举办,2002年开始招生,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首批确认为独立学院。2021年,经教育部审批,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正式转设为民办普通本科高校丽江文化旅游学院。

3、学院设有8个二级学院,38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8个学科门类,18个专业类。学院与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等相关行业、企业等合作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141个,先后组建“大学英语实验班”、“洲际英才学院班”、“迪士尼班”、“达内班”;开展近20项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或活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具体地址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