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伸出援助之手的名言名句有哪些

名人名言指那些从小事中悟出大道理,为人类发展做出贡献的,富有知识的名人所说的能够让人懂得道理的一句较为出名的话,广泛上来说就是有意义,向人们揭示一定的道理的话,那么伸出援助之手的名言名句有哪些呢?

伸出援助之手的名言名句有哪些
伸出援助之手的名言名句有哪些

1、用那一颗爱心,用那一双温暖的手,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献给残疾孩子们,助他们早日完成上学的梦想。

2、现代慈善精神的本质,就在于助人意味着自助,爱别人等于爱自己。

3、人是要有帮助的。荷花虽好,也要绿叶扶持。一个篱笆打三个桩,一个好汉要有三个帮。

4、只要活着,人们随时都在承蒙他人的帮助。谁也无法独自一人生存。所以我要伸出援助之手,就像过去别人曾对我做过的那样。

5、在历史长河中,总有某些时刻,命运会伸出援助之手。

6、当你走入绝境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个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把你从绝境中解救出来。

7、与人为善,乐于助人乃举手之劳,无需付出任何代价。

8、我感激的只是,当我处于困境之时,是那些伸出援助之手的人,让我得以有一个栖身之所。

9、每个人献出自己的一分钱,那么会让许许多多的人变得幸福。将来你有困难的时候,我相信一定会得到别人的帮助。

10、当你走入绝境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个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把你从绝境中解救出来。

11、天堂之所以是天堂,是因为那儿到处都充溢爱的芬芳。让我们携手互助,使人间变为最美好的“天堂”吧!

12、在你困难时别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你应当感激,而不是当成了理所应当。

13、我在吃苦受罪时,不见你伸出援助之手,当你有求于我时,你猜我会怎样……老话说的好“今天你对爱搭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

14、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残疾人是多么的需要帮助。来吧,让我们手牵手,将爱传递给每一个人。

15、慈善的终极目的,不仅在于捐出了多少款物,更在于困难群体的切实受助,在于国民心灵的净化升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伸出援助之手的名言名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