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个人好高骛远的说说有哪些

只争朝夕地活在当下,淡定从容地迎接未来。未来是从脚下开始,好高骛远贻误前程。那么一个人好高骛远的说说有哪些呢?

一个人好高骛远的说说有哪些
一个人好高骛远的说说有哪些

1、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好高骛远,毁于一旦。终究不过是一个人的舞台。

2、在我看来,一个人穷不可怕,可怕的是穷还不知努力,一直好高骛远,只想不干。

3、不好高骛远,不畏缩不前不羁于过往,不忧惧将来。

4、之所以烦恼,大概率是因为想追求的东西太多,好高骛远了!像现在简简单单的幸福不是挺好的么?

5、身体健康真的太重要了,什么都是假的我不敢奢求什么了,好好生活好好做人,脚踏实地,别好高骛远。

6、有时候会觉的执着的自己太好高骛远如今却翻过了青山。

7、想想自己能干点啥?干啥能干好?还是踏踏实实干点事吧,不要好高骛远。

8、总有些人不自量力,好高骛远,德不配位还在自我膨胀,尽快尽早远离。

9、拒绝好高骛远拒绝好逸恶劳戒骄戒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突破自我,敢于表达脚踏实地,认认真真。

10、做事脚踏实地,切勿好高骛远。父亲经常告诫,至今犹在耳边。

11、宽于律己,严于律人,好高骛远,还不自知。遇上这样的奇葩我也是醉了,完全无法沟通。

12、要接受自己是个普通人这样一个事实,不要好高骛远,不要不切实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个人好高骛远的说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