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五矿稀土股票代码是多少

股票代码作为股票唯一的编码,与邮政编码类似,每个代码与独立的股票相对应,股票代码不仅可对股票与股票进行区别,代码本身还可以具备相应的含义。那么五矿稀土股票代码是多少呢?

五矿稀土股票代码是多少
五矿稀土股票代码是多少

1、五矿稀土股票代码是000831。

2、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稀土”或“公司”)(股票代码:000831)原名山西关铝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3月21日,经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五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股本为9.8亿股,其中五矿稀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2.35亿股,占总股本的23.98%。

3、五矿稀土现有员工近千人,为国内最大的南方离子型稀土分离加工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稀土氧化物、稀土金属、稀土深加工产品经营及贸易,以及稀土技术研发、咨询服务。公司主导产品包括高纯的单一稀土氧化物及稀土共沉物产品,其中80%以上的产品纯度大于99.99%,高纯氧化镧、高纯氧化钇等部分稀土氧化物纯度可达99.9999%以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五矿稀土股票代码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