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方特水上乐园主要景点有哪些

方特水上乐园是华强方特集团精心打造的水上主题乐园,已经在郑州、芜湖、厦门、天津等地建成。园区聚集了多项国际主流精品项目,那么方特水上乐园主要景点有哪些呢?

方特水上乐园主要景点有哪些
方特水上乐园主要景点有哪些

1、熊出没水寨:从各式各样的滑道直入水中,或是直接站在水里,翻斗桶带来的从天而降的巨大水花浇个透心凉。满足新潮一族追求惊险刺激的需求,一座欢乐水工厂!

2、丛林探秘:由亚洲顶尖设计师精心设计,缓漂急漂随心所欲!不同河段融入不同的丛林元素,绵延的漂流河上,体验丛林探秘的新鲜刺激!一边漂流,一边从各个角度观赏到其它游玩项目!

3、天旋地转:体验多层次滑行带来的急速俯冲失重感。站在高空的人体舱中,脚下的底板突然被抽掉,随着空中盘旋扭曲的大回环急速坠落,顺着水流卷入漩涡黑洞,最后从黑洞的另一头鱼贯而出重新现身!

4、风驰极限:高度、变坡、螺旋——“极速三剑客”,自由选择三种人体单行直滑的滑道。俯冲而下的高速滑行,彻底体验自由落体的畅快,逆风而行的紧张与刺激。

5、一飞冲天:从19米的高空出发,迅速穿越一段八十多米的螺旋滑槽后,急速下降近十米俯冲至最低点,又垂直冲上到一个大滑坡顶端,挑战地心引力的极限,再次俯冲而下安稳地回到水池当中,一飞冲天。

6、彩虹滑道:六条起伏跌宕的彩色竞速道在空中延伸成彩虹,从高塔上俯冲直下,加速冲入底部的水池,溅起巨大的水花,体验风驰电掣的加速感!

7、巨型的喇叭体,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扭曲盘旋的封闭滑道连接着一个巨大敞开的喇叭口。从18米高的平台出发,随着巨浪在暗黑的滑道中晃动撞击,左右摇摆,倾斜旋转,在漩涡中急速进入另一个天地。在激荡的水流中,同时体会失去平衡感和失重的滋味!

8、爱琴湾:一起在水上慵懒漂浮,度过清凉的夏日。

9、飓风湾:从涓涓细流到惊涛拍岸的10种海浪,在飓风和海浪中驰骋,迎来一波又一波海浪的袭击!造浪池中心的舞台,呈现各类表演,在水中近距离欣赏异国演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方特水上乐园主要景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