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是几本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于广东省湛江市,是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那么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是几本呢?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是几本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是几本

1、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是一所二本院校。

2、湛江科技学院由原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转设而成。学校创办于1999年,2006年被批准为独立学院,2011年获学士学位授予权,2013年通过广东省教育厅独立学院本科教学基本状态评估,2021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湛江科技学院。

3、学校有广东省级特色专业2个,校级特色专业5个;广东省级专业综合改革项目1个,校级专业综合改革项目2个;建有61门精品课程,其中广东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4门,广东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1门,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2门,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4门,校级精品课程6门,校级在线开放课程5门,校级专业核心课程17门,校级优质课程12门;有校外实践基地127个,其中广东省省级立项基地项目3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