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演员》歌词是什么

《演员》是由歌手薛之谦创作并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薛之谦谱曲、填词并演唱,收录于2015年5月20日薛之谦发行的EP《绅士》和2016年薛之谦发行的专辑《初学者》中。那么《演员》歌词是什么呢?

《演员》歌词是什么
《演员》歌词是什么

1、歌词: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递进的情绪请省略,你又不是个演员,别设计那些情节。没意见,我只想看看你怎么圆,你难过的太表面,像没天赋的演员,观众一眼能看见。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收起了底线,顺应时代的改变看那些拙劣的表演。可你曾经那么爱我干嘛演出细节,我该变成什么样子才能延缓厌倦。原来当爱放下防备后的这些那些,才是考验。没意见,你想怎样我都随便,你演技也有限又不用说感言,分开就平淡些。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别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没有了底线,顺着别人的谎言被动就不显得可怜。

2、可你曾经那么爱我干嘛演出细节,我该变成什么样子才能配合出演。原来当爱放下防备后的这些那些,都有个期限。其实台下的观众就我一个,其实我也看出你有点不舍。场景也习惯我们来回拉扯,还计较着什么。其实说分不开的也不见得,其实感情最怕的就是拖着。越演到重场戏越哭不出了,是否还值得。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像情感节目里的嘉宾任人挑选。如果还能看出我有爱你的那面,请剪掉那些情节让我看上去体面。可你曾经那么爱我干嘛演出细节,不在意的样子是我最后的表演。是因为爱你我才选择表演这种成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演员》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