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是重庆市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那么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呢?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1、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涪南路108。

2、学院溯源于1936年兴办的涪陵县立简易师范学校农科职业班,2003年1月重庆市第三水利电力学校、重庆市第三财贸学校、重庆市涪陵农业学校合并设立涪陵职业技术学院,2006年3月更名为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3、学院是重庆市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立项建设单位、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良好”学校、全国平安和谐校园、全国德育管理先进学校、全国优秀职业教育成果展评活动先进集体、档案管理国家二级单位,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依法治校示范校、重庆市平安校园、重庆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重庆市园林式单位、重庆市职业教育先进集体、新中国成立60年重庆教育功勋特色高职院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