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龚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龚俊,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东华大学表演系。下面一起来看看龚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龚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龚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山河令》:是由成志超、马华干联合执导,张哲瀚、龚俊主演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Priest小说《天涯客》,讲述了出庙堂入江湖的周子舒,与行走江湖的谷主温客行,因江湖事牵扯在一起,从相互试探到惺惺相惜的故事。

2、《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是由邢潇执导,龚俊、刘人语等主演的甜蜜校园爱情剧,该剧根据赵乾乾小说《舟而复始》改编,讲述了周筱和赵泛舟之间分分合合,在迷失与挫折面前不放弃,明确目标、勇敢追梦,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

3、《从结婚开始恋爱》:是一部由徐驰执导,周雨彤、龚俊等主演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泰国作者Ms。 Pitchaya Turdkwanchai文学作品《Samee Ngern phon》,讲述了霸道女总裁和暖男医生因现实所需,假戏真做、先婚后爱的故事。

4、《你好,火焰蓝》:是由张力川执导,龚俊、张慧雯领衔主演,庞瀚辰、周麟嘉、罗奕、陆宇鹏、王翌舟等主演的电视剧。讲述的是消防员与急诊医生两种特殊职业的故事。在一次次生死考验中,“火焰蓝”与“天使白”携手并肩,在各自的“战场”上坚守同样的救援信仰,相同的信念让他们渐渐相识相爱,诠释了既是情侣也是战友的炽热爱

5、《绝世千金》:是一部由元德执导,王天楚担任编剧,龚俊、郑湫泓、方逸伦、余凯宁、李豪、依莎主演的网络剧,该剧改编自橙光同名IP,主要讲述了一个宅女穿越到游戏世界里寻找真爱的故事。

6、《看见味道的你》:是由林毅执导,宋伊人、龚俊、代超、张婉清、杨泽、金禹伯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奇幻剧。该剧讲述的是傲娇天才酒评家陆微寻(龚俊饰)和元气失味少女何不醉(宋伊人饰)因意外亲吻发生味觉互换,携手寻味觅爱的浪漫爱情故事。画风截然不同的二人因一场意外亲吻交换了味觉,从而开始了啼笑皆非又温馨浪漫的寻味之旅,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互相了解,彼此影响,最终收获了味觉和爱情。

7、《醉玲珑》:是根据作者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奇幻电视剧,由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和任海涛联合执导,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巫族圣巫女凤卿尘与明君元凌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龚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