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地址在哪里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是1998年经江苏省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公有民办二级学院,2005年经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独立学院。那么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地址在哪里呢?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地址在哪里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地址在哪里

1、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石湫镇励学路9号。

2、南京工业大学与正大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针对应用型本科专业与方向,以“因梦想而伟大、因学习而改变、因行动而成功”为校训,采取“工本位”的办学理念,秉持“善学习、会思考、明是非、懂文化、明是非、有担当”的人才培养目标,构建“校企融合,产教并举”、“边学边用,学用结合”的办学格局,立足南京,面向全国,走国际化办学、全素质培养、职业化教育之路,培养一批面向国内外“适销对路”的中高级应用型技术与管理人才。

3、学院依托正大集团的国际化优势,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国际化视野的培育,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国际化方针,通过与国际著名企业精英共同修订培养方案、国外名校博士授课、跨国企业专家高管面授、选派学生至国外高校交流、设立跨国企业实践基地、为跨国企业定向培养人才等方式全面实现“教、学、用”多层次国际化人才的培养目标。

4、学院以“因梦想而伟大、因学习而改变、因行动而成功”为校训,坚持“工本位”的办学模式,秉持“善学习、会思考、能工作、懂文化、明是非、有担当”的人才培养目标,着眼于社会与业界现实需求,激发学生学习、探究和参与的积极性,培养适应能力强、实干精神强、主动意识强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地址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