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七里香》简谱是什么

《七里香》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谱曲,钟兴民编曲,收录在周杰伦2004年8月3日发行的同名专辑《七里香》中。那么《七里香》简谱是什么呢?

1、《七里香》简谱:

《七里香》简谱是什么
《七里香》简谱是什么

2、创作背景:《七里香》这首歌周杰伦引用了诗人席慕蓉作品《七里香》作为名称,专辑主打歌《七里香》也找来方文山以作诗方式填词,方文山从席慕蓉那里得到了灵感,表示自己不是写歌词,而是在写诗。周杰伦表示用诗作曲是一种挑战,不过很有诗意且感情丰富。

3、歌曲鉴赏:《七里香》是一首中国风味的诗意情歌,夏天听有一种的凉爽感觉。从音乐上看,《七里香》已从欧洲风情中走出回到了自由清新的曲调中。和《东风破》比同样是在弦乐铺垫下的浅唱,同样是被中国的古典风情冠了名,但《七里香》少了迟暮,多的是时过境迁后的怀念,有一份收获的心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脑开机密码怎么解除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