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尔滨学院具体地址在哪里

哈尔滨学院(Harbin University)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地方普通本科院校,地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下面一起来看看哈尔滨学院具体地址在哪里。

哈尔滨学院具体地址在哪里
哈尔滨学院具体地址在哪里

1、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兴大道109号。

2、哈尔滨学院于2000年由原哈尔滨大学、哈尔滨师范专科学校等六所学校合并而成。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3、哈尔滨学院的筹建始于1999年,当年5月,黑龙江省教委派出专家组对原哈尔滨师范专科学校、哈尔滨大学、哈尔滨教育学院、哈尔滨成人教育学院、哈尔滨师范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按照国家关于高等院校管理体制改革的“共建、调整、合作、合并”的精神,为加快哈尔滨高等教育体制改革步伐、优化教育结构、合理配置教育资源,确保科教兴市战略的实施,更好地满足哈尔滨市社会经济和基础教育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专家组提出了关于组建哈尔滨学院的报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哈尔滨学院具体地址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