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地址在哪里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学院是国家现代信息业、现代制造业、现代新能源、现代新材料、现代服务业人才基地。那么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地址在哪里呢?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地址在哪里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地址在哪里

1、学院坐落在郑州市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紧邻南水北调大运河。

2、学院始建于1995年,前身为郑州金马电脑学校,2005年升格为河南金马电脑专修学院,2010年3月经河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批准升格为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3、学院以理科、工科为主,兼文、管、经等学科,弥补了中原人口最集中的省会城市无理工职业学院的空白。学院以优异的质量,特色的办学方式开创了高等职业教育的新模式,是国家现化信息业、现代制造业、现代新能源、现代新材料、现代服务业人才基地,是一所充满生机与发展活力的学府。交通便利,环境优雅,人文气息及学术氛围浓厚。教学设备完善,功能先进,下设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贸管理系、艺术传媒系和基础教学部。

4、学院实行专家治校的方针,建立了一支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重点高校的资深教授、副教授和充满创造力的中青年教师及来自一线企业具有丰富实操能力的工程师组成的优秀教师队伍,保证了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其中副高以上职称占35%,双师型教师占20%,拥有全国优秀教师2名,省管优秀专家1名,学院高度重视实习和就业工作,校内实训场所58个,校外实习就业基地140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地址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