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际接吻日是几月几号

国际接吻日,也称为世界接吻日,这个节日由英国人率先发起,1991年得到联合国的承认。每年的这一天世界上的许多城市都举行各种接吻比赛,成为一道温馨的风景线。那么国际接吻日是几月几号呢?

国际接吻日是几月几号
国际接吻日是几月几号

1、国际接吻日是7月6日。

2、接吻,是一种古老而风行的示爱方式,也是一种甜蜜的享受,现代心理学告诉人们,93%的女子都盼望情人吻她,而男性也喜欢去吻自己所钟爱的女子。每年的这一天许多城市都举行各种接吻比赛,以俄罗斯城市莫斯科最负盛名,比赛参加的男女有机会赢得各种奖品和礼品。

3、真正的“接吻节”是起源于法国的,对于这个浪漫的节日还有一小段浪漫又悲剧的故事。100年前,法国有一对浪漫的恋人,竟然登上艾菲尔铁塔接吻,在情不自禁的时候,竟然忘记了抓栏杆,双双坠地而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国际接吻日是几月几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