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嘉兴南湖学院是几本

嘉兴南湖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嘉兴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那么嘉兴南湖学院是几本呢?

嘉兴南湖学院是几本
嘉兴南湖学院是几本

1、嘉兴南湖学院在浙江省属于本科一批招生,是一本院校;在安徽、江苏、江西、河南、湖北、广西、贵州、四川等省份属于本科二批招生,也可以认为是二本院校。

2、嘉兴南湖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嘉兴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该校创办于2003年,其前身为嘉兴学院南湖学院,2020年学校以革命红船起航地—“嘉兴南湖”命名,全面开启新征程。学校总占地900余亩(规划用地300余亩),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亿多元,图书馆纸质藏书76万册,拥有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7700余人。

3、该校的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省151第一层次人才、浙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等一批教科研专家学者;近年获市厅级以上科研项目立项113项,其中省部级及以上项目30项,科研经费总额1500多万元,发表核心及以上期刊论文173篇、专著16部,获得授权发明专利91项。现有专任教师427人,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数占教师总数的78.45%;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占教师总数的16.16%;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的教师131人,占教师总数的30.68%。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嘉兴南湖学院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