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是不是天边的大海是什么歌的歌词

随着社交软件的快速发展,快手、抖音等视频平台的人气超级高,因为主打的是音乐短视频,抖音可是带火了不少歌,许多虽然好听但不是太出名的歌,或者一些老歌,都重新火了起来,那么是不是天边的大海是什么歌的歌词呢?

《爱琴海》
《爱琴海》

1、是不是天边的大海是歌曲《爱琴海》里面的歌词。

2、《爱琴海》是由央金兰泽演唱,昂旺文章作词,绍兵作曲的一首歌曲。

3、歌词:是不是天边的大海,流淌一湾情思。留进了高原不再离去,像一方五彩的帐篷。汇聚的岛屿,让雪花编织的美丽。回到了港湾,爱琴海歌的家园。爱琴海舞的天堂,手牵着手连起心中的哈达。手捧着心搭起追寻的舞台,是不是天边的大海。流淌一湾情思,留进了高原不再离去。像一方五彩的帐篷,汇聚的岛屿。让雪花编织的美丽,回到了港湾。爱琴海歌的家园,爱琴海舞的天堂。手牵着手连起心中的哈达,手捧着心搭起追寻的舞台。爱琴海歌的家园,爱琴海舞的天堂。手牵着手连起心中的哈达,手捧着心搭起追寻的舞台。手捧着心搭起追寻的舞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是不是天边的大海是什么歌的歌词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