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东二本大学有哪些

二本大学是指放在中国普通高考录取招生的时候在本科层次第二批次招生的学校,下面一起来看看山东二本大学有哪些。

鲁东大学
鲁东大学

1、鲁东大学:坐落在山东省烟台市,是一所以文理工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综合性大学。2012年,成为首批“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单位。

2、烟台大学: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单位,山东特色名校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3、青岛理工大学:是一所省属重点大学、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入选国家“111计划”、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

4、山东建筑大学: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一所以工为主、以土木建筑学科为特色、工理管文法农艺多学科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5、山东交通学院: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为“山东特色名校工程”重点建设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高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山东二本大学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