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罗西尼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罗西尼手表经过三十年的创新进步,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品牌知度、美誉度和忠诚度,享有极高声誉,现如今成为中国钟表行业的一颗璀璨明珠,深受亿万消费者的喜爱。那么罗西尼手表属于什么档次呢?

罗西尼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罗西尼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1、罗西尼手表属于高级档次。

2、罗西尼前身是瑞士钟表商在新加坡开设的表壳制造工厂,1984年,移师珠海,成立了中国钟表业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罗西尼致力为消费者打造高质量、高品位、高技术的知名时计文化产品,并以特有的简约风格和睿智内涵吸引着亿万消费者的目光。

3、总的来说,罗西尼勋章系列的腕表,具备成熟、优雅、内敛的品牌调性,高贵典雅、简洁流畅的产品特性。代言人为胡军,与胡军身上所具有的成熟、内敛、刚毅的独特男性魅力不谋而合。如今罗西尼依靠先进的技术和设备致力于设计生产高质量、高品位的国产手表,经过多年的市场运营和品牌积淀,现已成长为中国表业唯一“亚洲品牌500强”,正逐步发展成为国际多元化的时尚精品集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罗西尼手表属于什么档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