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当之无愧怎么造句

当之无愧,汉语成语,拼音是dāng zhī wú kuì,意思是担得起某种荣誉或某个职务,无须感到惭愧。那么当之无愧怎么造句呢?

当之无愧怎么造句
当之无愧怎么造句

1、雷锋是当之无愧的英雄,他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2、说完仙子躺下了她用她那最真挚的心和那高贵的精神征服了世界她是当之无愧的花中首领

3、我是茂盛的季节这个茂盛奖当然当之无愧的颁给我――春天。

4、身高195的刘子岳是本场比赛队长也是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他当之无愧为。

5、老舍的一生总是在忘我地工作他是文艺界当之无愧的劳动模范。

6、努力学习的同学,考出好成绩被老师表扬,当然是当之无愧的。

7、诸葛亮是中国家喻户晓人物,他那可歌可泣英勇事迹感动了许多人,在他身上有着一种“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真的是当之无愧。

8、你当之无愧的当了冠军在我心里没有人会取代你的这个位置在你身上我学会了很多让我度过了这个最灿烂美好的'夏天。

9、我一定要加倍学习在建设美丽、富强的家园时贡献一份力量成为祖国当之无愧的栋梁。

10、丘盈盈是我们班当之无愧的学习标兵。

11、他是“猪”,一只当之无愧的猪!因为,他整天睡懒觉!

12、中国走在世界的最前列,这句话说得当之无愧。

13、铭铭这次数学考试因为他上课认真听讲,所以取得了好成绩,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数学课代表。

14、身高195的刘子岳是本场比赛队长也是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他当之无愧为mvp。

15、我走进时间当铺,用十年的青春换来了下半生的成熟,当之无愧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当之无愧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