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歌词是什么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是由李安修作词,陈耀川作曲,涂惠源编曲,孟庭苇演唱的歌曲,发行于1993年11月9日。收录于同名专辑《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那么《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歌词是什么呢?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歌词是什么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歌词是什么

1、歌词: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一朵雨做的云。云的心里全都是雨,滴滴全都是你。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一朵雨做的云。云在风里伤透了心,不知又将吹向那儿去。吹啊吹吹落花满地,找不到一丝丝怜惜。飘啊飘飘过千万里,苦苦守候你的归期。每当天空又下起了雨,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每当心中又想起了你,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一朵雨做的云。

2、云在风里伤透了心,不知又将吹向那儿去。吹啊吹吹落花满地,找不到一丝丝怜惜。飘啊飘飘过千万里,苦苦守候你的归期。每当天空又下起了雨,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每当心中又想起了你,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吹啊吹吹落花满地,找不到一丝丝怜惜。飘啊飘飘过千万里,苦苦守候你的归期。每当天空又下起了雨,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每当心中又想起了你,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每当心中又想起了你,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